劉天健為何受歡迎?利菁揭他對《超偶》選手超溫暖~

 
Ella恩師劉天健病逝 他的歌你一定聽過

有洋蔥.......祝您一路好走(羊羹)【延伸閱讀】曾為他寫下代表作! 劉德華悼劉天健:男人哭吧不是罪http://star.ettoday.net/news/662099?from=fb_et_star#劉天健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粉絲同學會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音樂人劉天健12日因心肌梗塞病逝北京,13日消息曝光後令各界震驚。曾與他一起合作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利菁、黃國倫得知訊息,震驚不已,除了吃驚還是吃驚。不像其他音樂人評判風格犀利,劉天健對待後輩從來不毒舌,利菁說:「他是一個好好先生,對選手總是說鼓勵的話。」

►►►「劉天健病逝」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倫、利菁哀悼劉天健。(圖/取自黃國倫微博、資料照)

劉天健在業界頗負盛名,不僅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在選秀節目中總是給選手鼓勵。《超3》選手朱俐靜先前參加大陸選秀遭批走音,引起風波,當時劉天健也特地出面替她說話。利菁則讚他是個好好先生。平時沒工作不出門的利菁13日透過經紀公司得知劉天健病逝的消息,第一句話便說:「太驚訝了!」她跟他合作多年,完全不知他身體狀況,近年來只會在電視節目看到他,看到他在大陸節目當評審,發展得不錯,很替他開心。但沒想到聽到他的近況,就是過世的消息讓她十分難過。

黃國倫先前與劉天健一起在《超偶》擔任評審,最近也同在《我是歌手》擔任客座評審。他知道劉天健過年要動一個大手術,聽說開完刀後有比較好,他說年前兩人還一起有說有笑,如今卻天人相隔,不勝唏噓。他想起6年前他與寇乃馨結婚時,劉天健還大力相助,幫他搞定婚禮演唱會,希望他安息,也希望他的家人節哀順變。

▲音樂人劉天健因心臟病驟逝。(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