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幸好厝邊有提醒 網友掀開引擎蓋:阿彌陀佛!

▲好心鄰居聽到引擎蓋內傳來貓叫聲,特意留下紙條提醒車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氣溫較低,小貓咪經常會躲到汽車引擎蓋內或輪胎處取暖。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鄰居聽到他的汽車引擎蓋內有貓叫,特意留下紙條提醒,因此開車前才掀開引擎蓋查看,果真發現有3隻小貓躲在裡面,讓他直呼:「阿彌陀佛!」

該名網友表示,今天要出門前,看到汽車擋風玻璃上有鄰居留下的紙條,上面寫著「車引擎內,可能躲小貓,注意一下,昨夜有聽到貓叫聲。」網友因此特意掀開引擎蓋查看,果真發現有3隻小貓咪躲在裡面取暖,嚇得他直呼:「阿彌陀佛!感謝好心鄰居告知!已將小貓移至安全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大讚「貼心的鄰居」、「好心會有好報的!」、「感謝鄰居的告知、也感謝車主的細心。」還有網友藉此提醒各位車主「冬天氣溫低,開車前記得敲敲引擎蓋檢查一下,多一點細心就能拯救無辜的小貓以及您的愛車喔!」

▼網友掀開引擎蓋,果真發現裡面躲了三隻小貓,嚇得直呼:「阿彌陀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關鍵字: 引擎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