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相約成最後一面..陳建寧感念劉天健15年師徒情

 
Ella恩師劉天健病逝 他的歌你一定聽過

有洋蔥.......祝您一路好走(羊羹)【延伸閱讀】曾為他寫下代表作! 劉德華悼劉天健:男人哭吧不是罪http://star.ettoday.net/news/662099?from=fb_et_star#劉天健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粉絲同學會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資深音樂人劉天健12日心臟病逝,享年53歲,令圈內好友相當不捨・與他認識超過15年的音樂人陳建寧13日接到消息後直呼:「太震驚了!」表示先前從未獲知劉天健病情,「他一直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總是用樂觀豁達的態度看待任何事情」,陳建寧語帶不捨地說:「天健老師很照顧後進且非常能扛責任,是音樂人的標竿。」

▲劉天健病逝,陳建寧非常不捨。(圖/取自臉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劉天健病逝」相關新聞

一年多前在大陸與劉天健見面後,因各自工作忙再也沒見過面,陳建寧13日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劉天健總是不想讓人擔心,像個大家長般照顧後輩,且製作音樂非常嚴謹。在唱片業最辛苦耕耘的時代,劉天健一肩扛下責任,擔任華納、sony等唱片公司主管,陳建寧想起這一路師徒之徒情,陳建寧說:「我音樂上所學,大概有一半以上來自天健老師」,語氣中滿滿感念。

劉天健替齊秦、熊天平等歌手製作過專輯,也擔任過周杰倫、王力宏、S.H.E等歌手的演唱會總監,逝世消息傳出後,陳建寧第一時間也聯絡劉天健在北京好友,談起劉與家人的相處,陳建寧表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愛的人,他很愛他的家人、他的子女、學生和旗下藝人,個性總是大咧咧」,是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前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