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3年來第一次分開這麼久...軍人媽回家了!老黃金又哭又笑

▲嗚嗚,媽媽妳終於回家了!(圖/翻攝自Hannah Foraker/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漢娜(Hannah Foraker)是一名職業女軍人,她在去年11月時因為受訓關係,和養了13年的大黃金獵犬布迪(Buddy)分開了好一陣子,這也是自從她們變成一家人之後第一次分開這麼久。但當漢娜終於在聖誕節的時候回家並和布迪見面,這隻已經因為年老而失聰的狗狗依然熱情迎接最愛的媽媽,又哭又笑開心極了!

布迪因為已經13歲高齡,導致牠幾乎已經聽不見了,還有許多關節上的疾病;但當牠終於和好久不見的媽媽重逢的時候,立刻變回10年前的那隻小狗,開心又活潑地不停撒嬌。「我們一把門打開,牠就立刻衝了過來,興奮地和我打招呼。」漢娜接受當地媒體採訪的時候說道,「牠似乎真得太激動了,導致最後幾乎站不太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娜的家人都被牠突如其來的爆發力給嚇了一跳,「我的家人看到牠這麼開心的樣子,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因為布迪平常連上下樓梯或是走路都有問題,但看到我竟然這麼活潑,像是在跳舞一樣!」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許多人也被她們深厚的感情所感到,也祝福布迪的身體可以一直健健康康,和媽媽在一起很久很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軍人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