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歌手4》墊底淚崩卻挨罵 陸網友怒嗆:噁心!

▲徐佳瑩在《歌手4》因名次墊底難掩情緒落淚,卻遭大陸網友狠批。(圖/翻攝自徐佳瑩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字播出以來話題不斷,每位歌手的精湛表現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11日播出第3輪踢館賽,過去排行多位於上位圈的徐佳瑩(拉拉)竟然墊底獲得第7名,最後因為踢館歌手金志文未闖進前4名,讓她免於淘汰,不過她知道名次時沮喪淚崩的舉動,卻因此招來大陸網友不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演唱《相愛後動物感傷》後因成績不佳墊底,瀕臨淘汰邊緣的她心情大受影響,忍不住淚崩,戰友們趕緊一擁而上安慰,事後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過程中有個很大的收穫,老以為自己是個灑脫之人,但其實很在乎只是不敢直視」,透露出她對舞台表演抱持極大的重視,也難怪在名次墊底時難忍情緒。

▲徐佳瑩在《歌手4》落淚,遭大陸網友狠批:「噁心!」。(圖/翻攝自徐佳瑩微博)

不過,大陸網友卻對這段節目內容很有意見,認為徐佳瑩如果對於成績的得失心這麼重,「怕輸就別來」,甚至認為她情緒的波動太做作,「能哭得自然點嗎?」就連其他參賽歌手上前安慰的情形,也被網友視為不近人情,認為場面因此被搞得太尷尬,讓踢館歌手金志文下不了台,但也有支持者表示,在極大的壓力之下,歌手在乎自己的演出,情緒受到影響在所難免,不應該太過苛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