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沒22K 謝和弦疑不忍「給我公關票也不看」

▲謝和弦疑不忍SpeXial「被爛人做爛,存不到錢的悲哀」。(圖/翻攝自SpeXial、謝和弦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人氣男團SpeXial因為主演《終極》系列偶像劇爆紅,自2012年出道以來人氣不斷上漲,成員也從最初的4人增加為7人,2015年初更是擴編成10人團,曾坦言「月收入不到22K」。為此,謝和弦疑似在臉書上為該團體抱不平,也讓粉絲坦言感到無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成員曾坦承「月收入不到22K」。(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謝和弦近來常常在臉書針對華語音樂現狀表達不滿,繼之前談論田亞霍、五月天,12日在臉書上疑似嗆SpeXial經紀人「靠旗下偶像的身高和肌肉來搖錢」。他13日凌晨再次開砲,對於5月SpeXial即將舉辦售票演唱會,憤怒的說,「給我免費的公關票,我也不會想去看,不忍心看到十個大男孩被鳥人做爛」,認為該團體是「有名無實的難堪,存不到錢的悲哀」。

事實上,在謝和弦12日公開嗆聲之後,就引起許多粉絲熱議,所屬華納唱片公司暫不回應;而SpeXial的經紀公司可米製作則表示:「我們不太清楚謝和弦所指為何,現在團員們都很努力的籌備演唱會活動,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和弦13日臉書全文:

一首歌打十個人 歡迎切磋比較
給我免費的公關票 我也不會想去看
不忍心看到十個大男孩被鳥人做爛
有名無實的難堪 存不到錢的悲哀

謝和弦12日臉書全文:

真心期待 偶像戲劇界的 搖滾天王製作人
打著上帝的名義 招搖撞騙
用一樣的模式 一樣的操作手法
一樣靠肌肉和身高來搖錢
搖出剩餘的錢 再分給外表包裝華麗 但私下窮酸的團員
騙了那麼多無知孩子的美好憧憬 賺了那麼多利潤
最好笑的是 有那麼多心甘情願上釣的小小粉絲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濕背秀 退休養老代表作
看在上帝的份上
不要再出來騙人 害人了
因為我們
都知道
你在幹嘛 你在想什麼
你在玩什麼把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