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販賣機有手機殼不稀奇! 網友掐指..焦點卻擺在這

▲學校販賣機有手機殼不稀奇,網友的焦點居然擺在零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學校販賣機照片,指出竟然連手機殼都有在賣,而且一個還要價700元,不禁感嘆「趨勢正在改變了吧」。雖然販賣機內的手機殼很亮眼,但有眼尖網友卻發現,裡頭陳列的零食更具爭議,因為「77乳加巧克力」居然比「樂事洋芋片」還要貴!

「好有創意!」不少人覺得學校販賣機有手機殼很新奇,還說「僑光科技大學真的有賣」、「宜大也有」。「這學校真是跟得上進步。」但也有人懷疑,是「因為零食不能賣太多種類的關係嗎?」、「投幣要投到700塊也是蠻累的」、「應該一堆人撞殼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7乳加也賣太貴了吧!還是我太久沒買了?」不過,最引起大家注意的居然是販賣機內的零食。可見77乳加巧克力一包賣20元,足足比樂事洋芋片貴了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