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FS/高男組16強首日 不見花蓮高工身影

▲104學年度五人制足球聯賽高男組12日開打。(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嘉義報導

104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高中男子組16強在12日進行首輪對戰,其中來自東部的勁旅花蓮高工因故沒有出賽,最後由宜蘭南澳高中「撿到」一場勝利。

來自台本市的和平高中在擁有企業聯賽經驗的房品佑帶領下,以6比3擊敗桃園龍潭高中;高雄市瑞祥高中3比2彰化斗六高中;桃園市六和高中與北市中正高中0比0踢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新豐高中3比2險勝台中惠文高中;五人制強權屏東來義高中4比1力克台南一中;越南台灣學校2比1戰勝台東專校;高中五人制霸主嘉義民雄農工6比1輕取台中明道高中。

五人制聯賽高男組12日至16日在嘉義吳鳳科技大學進行,16支球隊共分成4組,進行小組循環賽排名,再進行交叉比賽排出最終名次,前8強將給予獎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