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到宋芸樺母校開唱 隔空嗆聲「妳,他們還好」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李玉璽擁有俊秀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演出超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扮演帥氣資優生「歐陽非凡」爆紅,加上個性調皮幽默,還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趣事,成功擄獲大批少女的心。 他11日又在臉書發文表示到宋芸樺的母校和平高中開唱,隔空告訴對方學弟妹的反應,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李玉璽和宋芸樺因為拍攝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培養出深厚交情。(圖/取自宋芸樺臉書)

李玉璽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久違地接了演唱會的活動,第一場到美麗心廣場,第二場則是到好友宋芸樺的母校和平高中開唱,而他透露在舞台上時有告訴台下的女方學弟妹們,說她很想要回到學校和大家見面,怎料平常個性相當調皮的他,竟然在網路上隔空嗆聲寫下「李玉璽來就好!妳, 他們還好」,甚至壞心地表示這番話都是她的學弟妹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和宋芸樺在臉書上鬥嘴。(圖/取自李玉璽臉書)

對此,宋芸樺也不甘示弱地在底下留言,表示「走出和平給我小心點」,兩人在網路上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不僅顯示出他們的好交情之外,也逗得大批網友哈哈大笑,甚至有《我的少女時代》的忠實觀眾笑說「林真心罵歐陽非凡了!」勾起大家對電影的無限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