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打開飯鍋驚見「巨根」...尷尬發問 網友各種神猜測

▲打開電鍋驚見巨根,女網友尷尬發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飯鍋照片,想不到竟在網路上掀起熱論。她表示,在外婆家吃飯時,打開電鍋突然嚇了一大跳,因為在熱騰騰的白飯上,居然出現一根紫黑色的「長條狀」物體,乍看之下非常像是排泄物,讓她頓時失去食慾,馬上拍照上傳網路發問,到底是什麼「碗糕」?

從照片可見,電鍋內的白米飯粒粒分明,看起來相當可口,但卻因為一根不明長條物體讓人望而怯步,原PO尷尬發問,卻得到各種爆笑解答。「外婆的男朋友。」網友紛紛猜測「茄子」、「滷大腸」、「醃黃瓜」、「蔭瓜」、「菜脯」、「騙人布的鼻子」、「蛞蝓」、「木炭」、「外婆的宿便」、「剝皮辣椒」、「臘腸」、「外公慘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