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自認「變態」 和A-Lin「美背」合照

 
A-Lin紅館飆歌 古巨基和背合影好變態

才看幾秒就起雞皮疙瘩啦!(羊羹)【延伸閱讀】古巨基自認「變態」 和A-Lin「美背」合照http://star.ettoday.net/news/661936?from=fb_et_starA-Lin 920 #ALin 古巨基 Leo Ku #古巨基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記者林政平/香港報導

2016年剛好是A-Lin出道滿10週年的日子,而「聲吶」在2016的第一場演出,也獻給了香港紅磡,除了歌單有調整外,還耗資5百萬台幣重新打造4套衣服。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歌外,也請來《我是歌手3》的「同學」古巨基站台,合唱《愛與誠》送給香港歌迷。 

▲古巨基特別從南韓飛回來,為A-Lin演唱會站台。(圖/索尼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巨基和A-Lin美背合照,自嘲「好像變態」。(圖/索尼音樂)

古巨基12日特別從南韓飛回香港力挺A-Lin,兩人結緣於《我是歌手3》,身為主持人的古巨基,常和A-Lin聊天搭話,自然漸漸變熟,一上來古巨基就先送上鮮花,嘴甜地說「我送花,是因為我太太是你的歌迷!」A-Lin也機智地接話「我老公也是你的歌迷!」還誇海口希望下次4人可以一起同台。

A-Lin稱讚古巨基多才多藝,除了會畫畫、做點心外,更是一個生性浪漫的人,讓古巨基忍不住笑說「你對我了解很透徹!」接著兩人還在台上玩自拍,A-Lin發現自己美背很漂亮,還逼古巨基對著她美背自拍,讓古巨基自嘲「這樣我好像變態」,逗笑全場萬民觀眾。接著古巨基拿廣東話繞口令考倒A-Lin,讓A-Lin忍不住笑說「我最會的就是,『請小心台階』的廣東話,因為每次到機場都會聽到!」雖然自嘲廣東話不好,但一開口唱《愛與誠》非常標準,讓人相當驚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