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笑曝孫儷拿帥照當書籤 亂筆塗鴉卻洩隱情!

▲鄧超和孫儷經常在網路隔空鬥嘴,互動十分有趣。(圖/取自鄧超、孫儷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縱橫電影、電視圈,前陣子擔任《奔跑吧兄弟》主持人聲勢翻漲,和老婆孫儷享有高人氣,夫妻倆育有1子1女,感情和睦,是娛樂圈出名的明星夫妻。他12日在微博透露老婆把自己的照片當成書籤,笑說孫儷太迷戀自己,沒想到卻引大票網友吐槽「不要臉」,十分爆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12日PO出一張孫儷正在看書的照片,驕傲地寫下:「需要如此迷戀我嗎?」仔細一看,便可發現孫儷正在看的書中夾有一張鄧超的照片,鄧超還強調這是別人傳給他看的,「把照片當書籤也是醉了。」透露出滿滿的自戀感和被老婆愛慕的愉悅,另類的秀恩愛方式也再度閃瞎眾人。

▲鄧超得意自爆老婆拿帥照當書籤。(圖/取自鄧超微博)

不過,網友看到鄧超的PO文,大多認為是鄧超自己的傑作,搞笑吐槽:「我是鄧超的臉,他不要我了。」也有人要鄧超清醒一點,表示孫儷看的是書、不是他的照片;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夾在書中的照片被筆畫得亂糟糟,像是拿來發洩用的,提醒鄧超說:「沒看到照片都是拿筆亂塗了嗎?」

▲網友在留言中不留情面地吐槽鄧超。(圖/取自鄧超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