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開場17分鐘就哽咽 1萬紅館歌迷貼心幫接唱

2016年03月12日 22:06
 
A-Lin紅館飆歌 古巨基和背合影好變態

才看幾秒就起雞皮疙瘩啦!(羊羹)【延伸閱讀】古巨基自認「變態」 和A-Lin「美背」合照http://star.ettoday.net/news/661936?from=fb_et_starA-Lin 920 #ALin 古巨基 Leo Ku #古巨基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記者林政平/香港報導

A-Lin (黃麗玲)12日帶著「聲吶」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紅磡,這是她第3次來香港開唱,她笑說心情仍然一樣緊張,覺得歌迷們很可愛,都會透過各種方式送她愛吃的叉燒包給她。 

▲A-Lin開場17分鐘,就被台下歌迷大合唱感動到哽咽。(圖/索尼音樂)

一開場A-Lin就穿著「維納斯女神裝」,站在5公尺高台上的冰山上飆唱《All in》,在LED洶湧的洋流襯托下,「聲」勢震懾全場;冰山一打開,A-Lin再換裝「七彩編織馬甲」展露好身材,引起全場歡呼。接著熱唱《好朋友的祝福》、《我們會更好的》、《罪惡感》,全場歌迷都跟著合唱,讓人相當感動。

以往忍功了得的A-Lin,也在開場17分鐘,唱到《分手需要練習的》、《P.S.我愛你》就忍不住哽咽,看到此景歌迷反而更大聲的熱唱,讓她更為感動。A-Lin也自嘲來香港3次,廣東話卻都沒有進步,只會講「好靚」、「多謝」等簡單的片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