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不分國籍一同獻愛 安妮:讓台灣處處充滿希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俄羅斯籍藝人安妮(Annie)來台發展多年,從平面模特兒轉戰外景節目主持人,雖然身為外國人,但她對台灣的公益活動也不落人後,無論是愛滋寶寶、真善美活動等,她都參與過。她12日出席俄羅斯社團在台灣舉辦的慈善晚宴,關於俄羅斯患上癌症的兒童支持他們康復陣營,再次展現愛心。

▲安妮出席公益活動。(圖/經紀人提供)

安妮12日出席以俄羅斯人組成的團體,一同在台灣支持這些罹患癌症的小朋友,安妮平常也不定期會買玩具禮物去看他們。安妮表示,希望在台灣不分國籍種族的朋友,也可以和他們一樣ㄧ起來做公益,未來也持續會為弱勢團體加油,「希望大家也一起,多一份心、多一個人做愛心,讓台灣處處充滿著愛和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與罹患癌症的小朋友們親密互動。(圖/經紀人提供)

安妮在外景節目《就愛台灣味》的搭檔澳韓混血男模主持人傑克(Jack Luck),於前陣子辭世,一度讓安妮情緒崩潰。但她隨後拾起眼淚,仍繼續在節目中為大家帶來歡樂,她先前也說過:「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我們全體工作人員都很難過和心碎,但我們還是決定我們必須更努力的來完成我們的工作,讓我們的粉絲每個禮拜還是開心的和我們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