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車上大展「自動駕駛」絕技 雙手放開方向盤刮鬍子

▲懷秋在臉書分享自己不用雙手開車的神奇影片。(圖/取自懷秋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團體「大嘴巴」男主唱懷秋2007年以大嘴巴一員出道,並奪下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之後他的演藝事業版圖橫跨歌唱、主持及戲劇,人氣超高的他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他12日在臉書曝光行車中表演的影片,雙手甚至還從方向盤上移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秋12日上傳的影片裡,他所駕駛的車子明顯正在行進中,不過他的雙手卻沒有放在方向盤上,反而隨著音樂擺動、陶醉地演唱歌曲,從嘻哈到抒情曲風,樣樣表演到位,甚至還有空閒拿出電動刮鬍刀清理臉上的鬍渣,讓網友看了直說「很危險耶」。

▲懷秋雙手放開方向盤,一邊唱歌、一邊手舞足蹈。(圖/取自懷秋臉書)

不過,隨後就有粉絲發現,懷秋的車應該是被拖吊了,指出從懷秋的車窗仔細看出去,都只能看到其他車輛的車頂,而且「自動駕駛」的技能就跟之前好友林俊傑一樣,都是因為車子被拖著走才能雙手放開方向盤,紛紛吐槽懷秋「先生你有事嗎」、「請好好開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懷秋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我在車上不唱歌,只表演。

張懷秋 Harry Chang 貼上了 2016年3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