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連7年告白初戀趙薇! 「妳就如童話般美好…」

▲黃曉明與趙薇間的友情深刻。(圖/取自網路)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2015年與Angelababy完婚、世紀婚禮羨煞許多粉絲,不過他在演藝圈與趙薇之間的「情愫」眾所皆知,甚至曾大方承認對方是自己的初戀女神。剛好12日適逢趙薇的40歲生日,他也特別在微博上隔空向女方告白、獻上生日祝福,2人的深刻友誼獲得許多網友讚賞。

黃曉明12日在微博向趙薇送上生日祝福,這已經是他連續第7年在微博上PO文祝福,他也特地截出幾年來的發文、笑著說「集齊7次生日祝福能召喚神龍嗎?」並回顧畢業16年的日子、也相當開心對方一步步實現夢想。特別的是,他最早在微博向趙薇說出的生日祝福、被網友發現相當有愛,不但描述初見對方時就如同童話般的美好,還讚女方多年後依舊美麗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連續7年在微博向趙薇獻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自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在學時和趙薇是同學,曾對外坦承視對方為初戀女神,但20年來沒能進一步發展,始終保持死黨關係,女方也曾在與他合作電影的訪問中、開玩笑地表示「黃曉明把他婚前最後一次的激吻留給了我!」2人之間的友誼在演藝圈成為一段佳話,更被網友稱為「有一種友誼叫趙薇黃曉明」。

▲趙薇與黃曉明感情要好。(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