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售票網公布五月天開唱日期 連飆10天沒在驚!

▲香港演唱會門票網公開五月天即將開唱消息。(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TicketHK香港演唱會門票網)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目前處在閉關寫歌的階段,為了籌備第9張專輯,快點將「小孩」生出來,他們甚至連跨年演唱會都沒有參與,不過最近卻傳出他們將在香港紅館開10場演唱會,打破周杰倫8場的紀錄,立刻引起話題。

香港售票網(TicketHK)最近公開一個消息,提到「五月天」即將在當地的紅磡體育館開唱,而且一連10天從5月20日一路唱到6月1日,票價分別是港幣380元(約台幣1520元)、580元(約台幣2320元)以及980元(約台幣3920元),不過目前售票時間沒有公開,而五月天所屬的經紀公司暫時沒有回應此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演唱會門票網公布五月天開唱日期。(圖/翻攝自TicketHK香港演唱會門票網)

五月天如果真的一連在紅磡體育館開唱10場的話,就會破了周杰倫的8場紀錄,這個消息令許多五樂迷相當興奮,而他們的新專輯似乎還是沒有著落,因為演唱會海報上的「Just Rock It」只是之前系列的延續。

▲五月天的演唱會海報上印著「Just Rock It」字樣。(圖/翻攝自TicketHK香港演唱會門票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