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尬蔡依林爽當「呸哥」 脫衣騷舞慘被罵爆!

▲鍾明軒經常在臉書分享舞蹈影片。(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煎熬弟」鍾明軒2012年翻唱李佳薇的《煎熬》爆紅,因為愛好表演選讀演藝科班,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表演影片,尤其擅長跳性感甜美的女團舞,每次都會吸引大批網友迴響,但近日他分享一支跳蔡依林歌曲《PLAY我呸》,卻引來粉絲一陣罵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在臉書模仿蔡依林的《PLAY我呸》。(圖/翻攝自YouTube)

鍾明軒11日在臉書貼出跳《PLAY我呸》的影片,片中2名女同學當他的伴舞,自己則是站在中心模仿起蔡依林、大秀舞技,表情相當具有自信,還開玩笑地表示「請教我呸哥哈哈哈!」不過影片一貼出卻引起粉絲的炮轟,還有網友直酸他「如果這是認真跳出來的,身為蔡依林鐵粉的我真不知道要如何吐槽…」

▲鍾明軒跳《PLAY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面對負評,鍾明軒也隨即發文向網友說「謝謝大家給我的批評!我一定要變得更強!」也透露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哭、想捶罵他的人,自己現在心情也很難過,但希望大家還是能夠繼續喜歡他,另外,他也解釋「2名舞伴是學芭蕾類型舞蹈的同學,和他一起跳流行舞蹈差別非常的大,請網友多多包涵體諒。網友看完以後也紛紛給予加油打氣、希望他繼續勇敢做自己。

▲鍾明軒回應負評。(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PLAY呸》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舞蹈新影片! 」請叫我-呸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