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10歲女孩模仿電影殺人 竟鋸開5歲妹妹鼻子!

2016年03月12日 15:4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動畫卡通《喜羊羊》與《熊出沒》播出多年,還曾經被改編成電影上映,卻多次被批評內容過多不雅文字和危險情節,日前驚傳一名10歲女孩仿效電影中的壞蛋角色「光頭強」,拿電鋸鋸開5歲妹妹的臉部和鼻子,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5歲女童被姊姊割開鼻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一名年僅10歲的小女孩某天和5歲妹妹在院子裡玩耍,媽媽因為在廚房做菜暫時離開,大女兒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一把電鋸,便模仿《熊出沒》卡通中壞蛋「光頭強」的舉動,拿起電鋸就往妹妹的臉上由右至左鋸了下去,鼻子和右臉當場被割開,送醫後雖緊急縫合,但未來仍會留下嚴重疤痕。

▲《熊出沒》中的壞蛋角色光頭強總是拿著電鋸。(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熊出沒》卡通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兒童造成不良影響,2015年有一名10歲小男孩就拿著電鋸往自己脖子上鋸下去,差一點就割到頸動脈,還有小孩仿效光頭強改裝風扇要對付狗熊的方式,趁家人睡覺拆掉電風扇的保護罩,小手卻被扇葉絞進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