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凱莎遭下藥性侵 亞莉安娜開嗆:路克地位bye了!

▲亞莉安娜聲援惡女凱莎開嗆路克博士。(圖/翻攝自亞莉安娜臉書、達志影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美國歌手惡女凱莎(Ke$ha)曾以電音舞曲《Tik Tok》走紅全球,2014年她自爆遭到栽培她的金牌製作人路克博士(Dr. Luke)下藥性侵,且受害時間長達10年,引起外界一陣譁然。許多女藝人如女神卡卡、泰勒絲等人都公開聲援她,但官司纏訟1年多最後法院認定惡女凱莎提供的證據不足,宣判路克博士無罪。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近期又在廣播節目中談到惡女凱莎遭到性侵一事,再度表示聲援跟支持,「我很喜歡凱莎,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們曾合作過。在這個公正的世界跟我們的行業裡女性仍受到難以置信的雙重標準,這很令人震驚。這麼說無意冒犯,如果有給人任何性別歧視的感覺-但這位男藝人不可能再保有以前的地位了,抱歉。」

▲金牌製作人路克博士。(圖/翻攝自soundsforsoreeyes)

22歲的亞莉安娜敢說敢當,並認為自己可以首當其衝為女性發聲,其實這也不是頭一回她為凱莎說話。而路克博士遭控訴下藥、性虐、精神虐待惡女凱莎,則回應這一切不過是凱莎想解約使出的手段,並且完全否認凱莎的指控,但無論官司結果如何,他的形象確實已經大大受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