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曬15歲嘻哈鮮肉照 凍齡21年被虧「老起來放」

▲羅志祥曬15歲鮮肉照,被虧「老起來放」。(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以「四大天王」出道至今20年,活躍於唱片、戲劇、綜藝、主持各界,擁有橫跨各年齡層的死忠粉絲,在兩岸獲得超高人氣,加上大方認愛大陸女友周揚青,2人時常隔空曬恩愛,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他日前分享18歲青澀照引來粉絲熱烈討論後,11日再度公開15歲的青少年帥照一樣吸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PO出15歲照片,他當年一身嘻哈的打扮,頭戴白色寬鬆的毛帽但清秀臉龐依舊清晰可見,加上高挺的鼻梁、電力十足的眼神,小小年紀長相就相當帥氣,對照現年36歲的他,即使度過了21個年頭,但歲月沒有在他身上留在太多痕跡,保養功力被粉絲推爆。

網友驚艷羅志祥帥氣臉蛋經過20幾年都沒變過,還以為他是用現在的臉合成的照片,有粉絲細數成為粉絲已經7年卻只有自己變老,他反而逆生長了,直呼「好羨慕」,不過也有歌迷虧他,「15歲這樣算老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