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重溫《海角七號》 和林曉培、田中千繪合照超經典

2016年03月12日 12:46

▲林曉培在《海角七號》中飾演麥子的媽媽。(左圖)(圖/取自網路、麥子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電影《海角七號》2008年上映創下票房佳績,片中許多演員更是因此爆紅,尤其又以演出「大大」一角的麥子(楊蕎安)最令人印象深刻,讓影迷每每想到她在電梯裡唱著「愛你愛到不怕死」時,都忍不住會心一笑,睽違6年,前陣子終於回歸演藝圈,她也曬出和片中其他演員的合照,重溫電影的經典畫面。

麥子之前在臉書PO出和林曉培的合照,對方在《海角七號》飾演她的媽媽,同時也是飯店的清潔工,只見林曉培在照片中留著一頭短髮,將頭髮染成咖啡色,和她站在一起感覺就像姐妹般,讓網友直呼好懷念。

▲田中千繪和麥子現在還會聚餐聯絡感情。(右圖)(圖/取自網路、麥子臉書)

此外,麥子也曾和女主角田中千繪相約吃晚餐,笑說當時拍攝電影時,劇組還陪她度過了12歲生日,只見田中千繪披著一頭黑色長髮,身穿紅色上衣,開心地對鏡頭燦笑,凍齡模樣與7年多前沒有相差很多,有粉絲嘴甜直誇2人都好漂亮,而她如今也散發出小女人的氣質,引起許多影迷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