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撞死人丟包女友 母:他以前也很會讀書,走到偏了…

撞死人丟下女友獨自面對的李姓男子,11日被聲押獲准。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在嘉義水上鄉台一線撞死人逃逸的李凱翔11日凌晨落網,檢方認定他有逃亡事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他的母親受訪時說,兒子是交到壞朋友,行為才會走樣。

「他自己造成的,後果都要自己承擔……」,李凱翔落網後,他的賴姓女友(下圖)經過一夜思考,情緒平靜許多,面對男友撞死人後落跑,還想把爛攤子推給她,賴女第一時間忍不住落淚。

車禍發生後,她驚恐萬分,只想到趕快幫倒在地上的傷者賴姓男子保溫,沒想到男友卻落跑,她跟上救護車、陪傷者到醫院,賴男不幸死亡後,她打電話叫男友投案卻遭到拒絕,甚至回傳「不想失去你,所以要逃」,讓她忍不住質疑男友根本是想把責任推到她身上,因為車子登記在她名下。

李男去年4月撞死一名拾荒婦肇逃,涉及過失致死,加上毒品案及傷害逃逸罪分別都被判刑,這次又撞死人逃逸,他表示當時沒喝酒、沒吸毒,對方突然從路邊跳出來,他閃避不及而撞上,由於沒有行車記錄器,加上去年曾撞死人,他害怕會被關所以落跑。

李母(下圖)聞訊趕到警局探望,她表示因為單親,把兒子交給阿公阿嬤帶大,母子關係並不親近,但強調兒子本性不壞。「他以前也很會讀書,走到偏了,可能認識一些有的沒有的人,被影響到才會走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