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曬「0死角」側臉照美爆 網友一句話突破盲點!

2016年03月12日 08:28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演出《武媚娘傳奇》翻紅,瞬間成為華語圈影視巨星,自稱「微胖界傳奇」的她對自己的穿著一向很有個人想法,懂得用適合的服飾修飾想要遮掩住的地方,因此她的穿衣風格相當受關注,每次在微博PO出新照片總會掀起討論,近日有工作人員公開她私底下的照片,想不到卻被狠虧了一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范冰冰身邊的工作人員近日在個人網誌上傳范冰冰的照片,她身上穿著名牌服飾,臉上帶著超大墨鏡幾乎遮住了半張臉,手中捧著雜誌在閱讀,嘴巴可能因為太認真看書而不自覺的微張,0死角的側臉被讚「超美」,不過有網友忍不住吐槽:「戴著墨鏡看書看得清楚嗎?」

▲范冰冰出戰時裝秀,縮小版萌娃神複製被推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除了大墨鏡吸睛之外,范冰冰一頭烏黑的長髮也成了焦點,過去她的男友李晨曾說過「她是我這輩子見過頭髮最多的人」,當天她正好沒有特別在髮型上做設計,讓長髮自然披肩垂下,豐厚的髮量吸引了眾人目光,也應證了男友的話句句屬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