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怪獸出沒平價火鍋店 見員工偷塞紙條微笑比OK

▲怪獸到平價火鍋吃飯,被店員偷偷遞紙條。(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出道多年,隊長怪獸除了會創作外,日前還參與電影的演出。最近他到火鍋店吃飯,結果被店員認出來,對方偷偷寫了張紙條給他,希望能合照,他看到後立刻微笑比OK答應要求,消息一出馬上引起話題。

怪獸11日到經常光顧的火鍋店吃飯,即便穿著一身黑,還戴了帽子和眼鏡,仍被眼尖的店員認出來,剛好店員就是他的粉絲,所以偷偷在結帳單上夾了一張紙條,寫著希望和他合照,結果他看到後變直接跟對方比了一個OK的手勢,之後分別和2名店員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獸和店員的合照。(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的粉絲專頁將此消息轉發在版上,小編還可愛提到「下次可以帶上小的嗎,然後團長大人請客。」立刻引起關注。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羨慕地表示要去火鍋店打工,還有人大讚他實在太親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