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雙驕》耍Q格戰闖江湖地圖x格戰 雙特色遊戲介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中國遊戲研發商「網易」開發,台灣「龍邑」所代理的正宗Q版格戰RPG手機遊戲《絕代雙驕》,主打與小魚兒、花無缺等經典角色,一步步隨著關卡推進,體驗原汁原味漫畫劇情,而其中「5 x 6格戰」玩法,是目前許多玩家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的遊戲特色,官方表示,格戰玩法是承襲戰棋遊戲精神卻也簡化複雜操作的微策略玩法,在《絕代雙驕》「多元地圖」結合「5x6格戰」的雙特色下,玩家將能於遊戲中享受全新的Q版武俠樂趣。

《絕代雙驕》在關卡戰鬥、無限爬塔、兵器譜競技模式,皆以「5x6格戰」玩法為基礎,產品總監周鋒表示,傳統戰棋遊戲相信是許多玩家喜歡的類型,近年來,還有一些是屬於更單純的簡化版戰棋模式,但玩了會發現,過於簡單反而失去策略遊戲的核心體驗,因此,《絕代雙驕》的「5x6格戰」開發方向,第一個想法就是必須延續傳統戰棋精神,比如:角色走位、技能使用時機、一步步鋪陳讓整隊俠客秒殺敵方陣容的戰力,都保留讓玩家耍格小聰明的思考樂趣;其次,簡化複雜操作,將整個戰鬥節奏加快,每場回合制讓玩家覺得輕鬆不漫長;其三,每一次開打江湖的5x6格戰,都像是一場全新的武林體驗,因此,各個場景地圖皆設計了不同的陷阱,再搭配該關卡的武林Boss、江湖小兵的獨有技能,讓5x6的格戰樂趣大幅提升。

在5x6格戰的江湖走跳,注意地圖陷阱,步步精心!步步為贏!

針對《絕代雙驕》地圖陷阱與關卡裡的武俠Boss、小兵擁有獨特技能,是如何讓戰鬥更有意思? 產品總監周鋒進一步說明,以「碧蛇神君」章節中的關卡來說,這系列關卡的第一關,雖然沒有設計強力的Boss,但需要對付一整群特愛施放範圍性中毒技能的毒蛇,以及地圖上的中毒陷阱,中毒會讓單一角色或整隊角色持續失血,因此,5x6格戰場上的四名角色該如何走位?四大職業該帶上那些武林好手上場?將會充滿樂趣。除了中毒陷阱外,其他關卡Boss的技能還包含:整體防禦力提升的「固守技」、攻擊力提升的「爆發技」、固定時間會重生群怪的「殘影技」、讓角色有如魁儡無法動彈的「控制技」,更多趣味地圖,等著玩家挑戰。

看看碧蛇神君的毒蛇手下,各個可愛又單純,沒想到放起中毒技能來,如果還踩到格子裡的中毒陷阱,阿~真是可惡,果然是不能小看的5x6格戰江湖!

每個關卡都有額外的三星挑戰條件,只要完成三星,下次再來挑戰同一關,就能輕鬆掃蕩刷寶物!《絕代雙驕》預約登錄活動持續熱烈進行中,玩家成功取得封測資格,就能夠獲得一線女主角兼超強補師「金卡蘇櫻」,讓你對付碧蛇神君不費力!詳細封測與正式上線時間,日後將會陸續公布。

關鍵字:手機遊戲絕代雙驕Q格戰闖江湖地圖格戰遊戲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