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穿越英雄》革命號角響起 鐵拳無敵孫中山現身!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代理的戰略型ARPG手遊鉅作《HERO穿越英雄》最新改版,在地化推出全新英雄「鐵拳無敵孫中山」!歷經11次揭竿起義成功創建中華民國的國父孫中山先生,即將以他革命的鐵拳在遊戲中大顯神威!

英雄在地化—鐵拳無敵孫中山登場!

顛覆以往文人氣息的既定印象,孫中山化身成為全新英雄,將所有的力量都凝聚在他的鐵拳之中,受到鐵拳擊中的敵人非死即傷!孫中山的隊長技能能將隊員的所有防禦力增加16%,並擁有10秒間攻擊力提升65%的組合技。絕招「雷神拳」能夠重擊前方地面給予敵人的112%傷害,並往後方閃避跳躍後發射閃電進而造成138%的追加傷害以及暈眩2秒的作用。絕招「氣合」則能讓隊員攻擊力提升65%長達12秒。「碎裂大地」則是重擊前方地面產生衝擊波而給予攻擊力的125%傷害。

▲「雷神拳」除了兩次攻擊力超過100%的強襲外,還能帶給對手暈眩的效果

全新故事難度「煉獄」開啟

繼「雪原」故事篇章之後,全新故事章節「煉獄」難度也在本次改版後開放玩家挑戰,穿越次元之門後超強敵人將為玩家帶來更嚴峻的考驗!

▲透過次元之門進入煉獄難度關卡

英雄再超越 等級上限開放至46級

本次改版後,玩家們可以透過「超越」功能來突破等級上限,將英雄最高上限提高至46級。

開放全新六星符文合成

改版後也新增玩家可以合成六星符文的功能,玩家可以在強化英雄的同時升級各屬性符文,讓英雄角色攻擊力更上一層樓,而商店內符文販售項目也會同步更新,快去看看吧!

想知道更多《HERO穿越英雄》最新消息敬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

關鍵字:HERO穿越英雄革命Garena台灣競舞娛樂戰略ARPG孫中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