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成群惡霸猛踹頭 詹惟中怒轟揭30年前霸凌瘡疤

▲詹惟中分享了一支少女遭到圍毆的影片,痛批霸凌行為。(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命理專家詹惟中以精通風水學聞名,說起話來妙語如珠,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曾因為精準算出寶媽、汪建民等藝人的情事受到矚目,不僅如此他還時常會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上的趣事,吸引不少人的追捧,11日他轉貼了一則少女遭到圍毆的影片,除了想遏止這樣的行為之外,也意外揭露了自己的過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分享了一支少女遭到圍毆的影片,痛批霸凌行為。(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11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地上躺著一個少女,接著旁邊的幾個女孩輪番狠踹她的頭部,鏡頭照到旁邊幾個人也都袖手旁觀,沒有人站出來阻止,短短幾幾十秒的影片,該名女孩就被踢了超過10下,讓他忍不住轉發了這一部影片警惕世人,痛心疾首地表示「霸凌會有報應的!」

▲詹惟中痛批霸凌行為的同時,也意外揭露了自己的過往。(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不僅如此,詹惟中還藉著該支圍毆影片,揭露了自己的過往,表示在30年前就讀高中時,曾經被8、9個同學打在地上,當時傷勢除了用鼻青臉腫來形容之外,只剩下慘不忍睹可以代表,這一段過往的瘡疤也令網友十分不捨,但他也依舊不改幽默本性,告訴粉絲「其實單挑可以,就是不能以多欺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