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親妹遭起底! 網友無情批長相「超不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近期主演戲劇《太陽的後裔》人氣上漲,戲劇僅播出6集,已經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隨著他的知名度飆漲,韓網上也有人將小他7歲的妹妹挖出,然而評論有好有壞,引起討論。

▲宋仲基妹妹5年前舊照被掀出。(圖/翻攝自《出發夢之隊》)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宋仲基的妹妹小他7歲,他曾在節目上談到心疼妹妹獨自在國外讀書,甚至講到眼眶泛紅,2010年他曾參加節目《出發夢之隊》錄製,當時錄影地點在加拿大,在當地讀書的妹妹特地跑到現場替他加油打氣,因而曝光胞妹長相。

▼▲宋仲基主演《太陽的後裔》人氣暴漲,導致許多人好奇他妹妹的外貌。(圖/翻攝自韓網)

宋仲基主演戲劇《太陽的後裔》人氣暴漲,導致許多人好奇他妹妹的外貌,紛紛上網起底妹妹的外貌,卻引起了兩人外表很不相似的話題,雖一樣都有單眼皮,但臉型與五官相差甚大,更有網友無情批評覺得「好的基因都在哥哥身上」,但也有人表示「應該是胖瘦的問題,妹妹瘦一點可能比較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