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爆3年不斷被痴漢性騷擾! 「從後面摸胯下」

▲矢口真里自爆被痴漢性騷擾。(圖/翻攝heekogirl、日網)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日本團體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曾帶「小王」梅田賢三回家,卻被丈夫中村昌抓姦在床,形象一落千丈。2014年10月她力拼復出,出演各節目卻不斷被主持人調侃,近日又自爆3年間多次被電車痴漢非禮,引起關注。

矢口真里10日在節目上自爆,她時常搭乘從神奈川到東京的電車,在這3年間她多次被痴漢騷擾,提到「不知道是不是粉絲,我曾在去買票的途中,被別人從後面摸胯下、摸胸,甚至有人會衝過來捏胸。」對此她提到由於對方走得太快了,所以並沒有看到色狼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矢口真里近日在曾在節目透露:「因為貝琪的新聞,我的名字又開始出現了。」對於貝琪不倫戀所製造的騷動,她認為因為是藝人,所以會被刻意放大檢視,「戀愛這種事其實只有本人最瞭解,但卻被外人議論紛紛真的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