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10度臥冰拍戲3個月 憶負傷過程:不知怎撐過來的

▲王子去年11月開始到大連拍戲,努力撐了一整個冬天。(圖/取自王子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從《模范棒棒堂》出道,人氣居高不下,近年來轉往大陸戲劇發展,在東北大連拍攝電視劇《雪地娘子軍》,他除了要在低溫負10度的冰天雪地下工作,還發生被馬踢傷的意外。他11日在臉書宣告終於殺青,並分享過去3個月拍戲的心情,直說「不是開玩笑的」,引來許多粉絲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透露從第一天到劇組開始,他所搭乘的車子就因為大雪而無法行駛,必須走路半個小時才能到住宿的地方,當時他就有預感「這趟旅行不是開玩笑的」,結果不出所料,他幾乎每天還沒天亮就起床,而且拍的都是外景戲,冷到感冒發燒3次,這之中也嘗試了槍戰、爆破等危險場面,受傷在所難免,「回頭看看這3個多月~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堅持過來的。」

▲王子在劇中有許多狼狽的場面,也吃了不少苦。(圖/取自王子臉書)

事實上,王子曾經在某一場戲中,因為牽著的馬在積雪路上失蹄踩滑被踢傷,「當場腳被踢到劇痛大叫,還以為腳斷了,幸好檢查後沒事,但腳瘀青一大片。」他事後回想若馬踢大力一點,可能腿就不保。

不過,經歷幾個月的努力,王子終於平安順利地將戲拍完,「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磨練以及考驗,從沒這麼辛苦過,確確實實是個體力換經驗值的旅程。」他也表示自己受益良多、更加懂得珍惜所有,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時光,「感謝每個關心我、照顧我、為我加油的人,我變得更強大了!」而他拚命所拍出來的作品也更受粉絲期待,引來許多加油打氣的留言。

▲王子在臉書和網友分享拍戲的心情。(圖/取自王子臉書)

王子臉書全文:

回頭看看這三個多月~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堅持過來的,
從第一天到劇組開始,下大雪車無法行駛,走路半個小時才到住的地方,就有預感這趟旅程不是開完笑的,
幾乎每天天還沒亮就起床,都是外景戲真的很冷,感冒發燒了三次,嘗試了槍戰爆破等危險的戲,小傷就難勉了,
但這一切都熬過去了,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磨練以及考驗,從沒這麼辛苦過,確確實實是個體力換經驗值的旅程,受益良多,也讓我更懂得珍惜所有,
在這部戲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三個多月來感謝你們的陪伴,我們一起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感恩一切平安順利拍攝完成、感謝每個關心我、照顧我、為我加油的人,我變得更強大了,殺青快樂 ~我會想念你們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