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送什麼當生日禮物? 劉詩詩回應閃到爆雞母皮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在2015年領證結婚,日前確定將於20日在峇里島舉行婚宴,據悉伴郎將由蘇有朋、陳志朋擔任,小虎隊合體成為焦點之一,10日女方開心慶祝29歲生日,11日到香港出席時尚活動時被問到,男友送什麼當生日禮物時,她的回答也閃瞎了在場所有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奇隆與劉詩詩將在20日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圖/取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10日才剛度過29歲生日,再加上日前高調宣布與吳奇隆的婚訊,可以說是喜上加喜,時隔一日她到香港參加時尚活動時,也被媒體問到了到底男友送了甚麼當做生日禮物,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她聽到記者這樣的提問時,馬上就甜甜地回了一句「他呀!他就是我的生日禮物」,甜密的回答瞬間閃瞎所有人的眼睛,更引起網友討論,忍不住笑說「起雞母皮啦!」

▲吳奇隆與劉詩詩將在20日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圖/稻草熊提供)

然而,吳奇隆與劉詩詩將在20日於峇里島舉行婚宴,眼看婚禮進入倒數階段,除了先前被流出的喜帖照,兩人的婚禮喜糖也在網路上曝光。據《新浪娛樂》報導, 小倆口的婚禮喜糖是知名品牌「GODIVA」的巧克力禮盒,一盒要價人民幣850元(約台幣4290元),換算下來等於每顆巧克力要價近286元,相當豪華。

▲吳奇隆與劉詩詩將的喜糖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