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裝可愛學兔子跳樓梯 最後一階…慘案發生!

▲梁云菲心情很好,學兔子跳。(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梁云菲(娜娜)個性直率,身上許多部位都充滿刺青,約2年前加入《國光幫幫忙》擔任「國光女神」,之前逐漸累積出高人氣,除了擁有好身材外,直率做自己的態度更受到粉絲愛戴,11日她覺得自己是小兔子很可愛,所以下樓梯時用跳的,結果一不小心就拐到腳,立刻引起許多粉絲心疼,掀起關注。

梁云菲11日先是提到「今天覺得自己是小兔子很可愛,下樓梯用跳的!」結果跳到最後一階時,一不小心就拐到了,翻船後讓她痛到無法走路,過沒多久她就PO了腳被包起來的照片,可憐地說「我沒辦法走路了!太誇張了!」照片中還比了愛心手指,搞笑的反轉引起網友笑翻不過也心疼她,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學兔子跳,結果翻船了。(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不僅如此,梁云菲還自嘲表示「兔子不好當,應該說我真的變兔子了。」她的傷勢雖然令許多人心疼,不過卻覺得她相當可愛,紛紛留言為她加油,從她覺得自己像小兔子一路到腳翻船都引起關注,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