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放送全身美照 往下一看…網友嚇到發抖「腳呢?」

▲季芹分享全身美照,卻因角度問題讓網友驚喊「腳呢?」(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季芹於2009年和王仁甫結婚,育有一雙兒女樂樂與耶耶,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感情更是如膠似漆,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檔之一,常在粉絲團分享生活照,吸引眾多粉絲關注。而她11日透露最近愛上烘培,分享當天參加烘培展的全身美照,畫面公開後卻引來網友驚喊「妳的腳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透露最近愛上烘焙,11日前往南港看展覽。(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季芹11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最近瘋狂愛上烘培,當天還特地跑去南港參加烘培展,甚至還沒開門就先到了,讓一旁的老公王仁甫也忍不住喊「你也太早了吧!」表示心情就像到迪士尼的小女生一樣開心,不過卻引來許多好奇民眾非常靠近地拿手機拍她們:「想提醒一下,手機雖然很方便,但是不認識的人一直『不停的(地)拍』,還是會有點不舒服耶,謝謝大家體諒……」文末還不忘感謝老公一整天下來的辛苦陪伴,夫妻倆互動相當甜蜜。

除此之外,季芹在PO文中還不忘附上系列全身美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帽T搭配裙子,在烘培器材旁擺POSE拍照,卻疑似因為角度關係,讓裙子下方的雙腳看起來像是消失一樣,引來不少網友看了嚇到發抖、紛紛驚喊「腳不見了」、「妳的腳呢?」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季芹臉書全文】

最近瘋狂愛上烘培的我,去參加了南港的烘培展,而且還沒開門我們就到了,老公還說你也太早了吧!像個到迪士尼的小女生一樣,什麼都有興趣、好開心喔!
不過現場人超多的,而且有很多喜歡或是好奇的民眾不停的拿手機拍我們(有的還非常靠近的像記者跟拍喔!)
想提醒一下,手機雖然很方便,但是不認識的人一直「不停的拍」,還是會有點不舒服耶!謝謝大家體諒……
還有謝謝老公辛苦的陪我從九點多(十點才開始喔!)一直逛到下午四點多,然後還要接著去練舞,希望你表演順利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