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情一輩子不會忘 「暗黑周董」東尼大木發文謝台援助311


▲東尼大木在爆廢公社發文感謝台灣311地震的援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是3月11日,也是日本311地震5周年,儘管至今仍有17萬8000人疏散在外,但當年台灣的援助,仍讓許多日本人忘不了。也因此有「暗黑周杰倫」之稱的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稍早分別在自己的臉書爆廢公社PO文感謝,短短2個小時總共吸引超過8000網友按讚。

以「台灣的兄弟姐妹們」為開頭,東尼大木談到,311東日本大地震到現在已過了5年了,「我們日本人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那時候的恩情的。真的萬分感謝,今後也請務必多關照。


▲爆廢公社板規第一條便規定發文要附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求管管放過周杰倫一條生路」、「給大木一次機會吧」、「管理員再等等啊,大木不能亡」、「他是日本人看不懂中文版規阿」…,由於爆廢公社有公告,PO文必須加上圖片,因此不少網友除了留言幫忙求情外,也提醒他要附圖,還有人貼心將板規翻成日文要給東尼大木看。對此,管理員回覆,他是社團的代言人,今天是來感謝台灣人,特此留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東尼大木的貼文,台灣網友也紛紛回文表示,台日友好、台灣和日本是朋友、別這麼說,南部大地震日本也幫助不少,希望台日可以持續不滅這份牽絆、台灣也感謝日本,台灣發生天災與塵爆時的援助。


▲周杰倫在球場被拍到的特寫照,被網友發現有各種撞臉且毫無違和感,在陸網掀起討論,右圖為東尼大木。(圖/取自新浪微博、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