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東區套房內部曝光! 全套宮廷蕾絲家具超豪華

▲伊能靜台北套房內部相當夢幻。(圖/取自伊能靜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2015年3月與小她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結婚,46歲的她1月宣布懷上第2胎,而且寶寶還是個「小公主」,留在台灣待產期間,經常分享辛苦的求子過程和養胎方法,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而她10日也曝光自己台北套房的內部模樣,全套粉嫩色系的家具和配色相當浪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10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單身時,在台北自住單身套房的內部模樣,當時她還未和老公秦昊認識,因此完全依照「單身貴族女子」的想法做裝潢,現在有了甜蜜家庭,她認為「有了秦先生感覺太粉紅太女性化了。」因此新居會走簡約一點的風格,碎花也少一點。

▲伊能靜現在考量到老公秦昊,新居不會再有那麼多碎花和蕾絲。(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事實上,想到即將離開舊套房,她頗有感觸,「這個房間陪伴我走過單身、深夜讀書、哭過笑過,對於不愛出門的我,家的平靜安穩如此珍貴。」現在有了丈夫和孩子相伴,讓她更感「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不是用昂貴的金錢堆積,而是那一顆渴望幸福,微笑醒來,讓家人都被溫柔體貼包圍的美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