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I家族新跨界休旅? BMW i5預告將會推增程版本

▲傳出BMW電動車i家族的全新成員i5將會是跨界休旅的車型,並確定會有增程動力的版本。(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BMW的i家族在2013年首度問世後,目前有兩款包括i3以及i8在內的車型正在進行販售;而過去i家族都是採用油電混合動力,而今天全新家族新成員i5也確定了除了會採用純電動的設定之外,依舊會推出增程版本。

BMW負責i品牌的Henrik Wenders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提到,行車範圍依舊是目前電動車需要去嚴肅面對的一個課題,就算是目前純電車款的接受度已經慢慢的增加,但一般大眾還是會針對電動車的最高續航力提出疑問,因此現階段我們所推出的車款還是會附上了小排氣量的引擎,來減少消費大眾的的疑慮。

雖說在i車型推出後,包括i3與i8都屬於一個供不應求的狀況,但根據BMW統計,購買這兩款車的大部份車主都是將其當作家中第二輛或者第三輛的轎車使用,而BMW希望i5能夠讓消費者有足夠的信心來成為家中的第一部車。

目前i5的問世估計要等到2020年,市場上傳聞這部車將會是一部跨界休旅,但詳細的資訊還是要等到後續原廠釋出相關資訊後才能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BMW, i5, 電動車,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