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連鎖加盟展今登場 打出「0元」加盟吸客


▲2016台北國際加盟展開跑!現場超過500個攤位、350個品牌聯合參展。(圖/記者徐恩樂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景氣低迷不少人想要轉行投資自己當老闆,為了降低成本技術風險,加盟業最受創業族青睞!2016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於今(11)日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場超過500個攤位,包括弘爺漢堡、鬍子茶、coco都可、麥味登、Omaya春川炒雞等,高達350個品牌聯合展出。台灣聯盟促進協會指出,新參展廠商比例拉高3成,預計今年能吸引超過10萬觀展人次。

根據協會統計,今年春季參展廠商以餐飲類別最熱門,比例高達70%,其中手搖飲料佔2成,共21家廠商,而異國料理及西式早午餐則佔1成,有來自日、韓、新加坡、荷蘭等海外知名品牌共同參與,像是Omaya春川炒雞、韓國縫隙拉麵、滷底撈、提諾比薩、憤怒鳥Angry birds juice & tea等。台灣聯盟促進協會公關經理李品潔表示,現場提供免費試吃、試喝活動,今年為吸引民眾加盟,部分廠商更大手筆祭出「0元」加盟方案,現場簽約加盟最高送出10萬原料金,像是手搖飲料業者康青龍就推出加盟送3萬元原料金、22吋LCD螢幕,還可抽gogoro電動車等獎項。


▲瑞麟美而美旗下手搖飲料品牌-康青龍,展場限定祭出加盟就送3萬原料金,還可抽gogoro電動車一台,由3位美女登台造勢宣傳,吸引不少顧客上門詢問。

此外,主辦協會也規畫好禮六重奏活動,像是早鳥進場每日前500名,可憑票根兌換精美好禮1份、抽膠囊咖啡機、百元認購福袋做公益、填問券摸彩等。同時在展覽期間,舉辦經營加盟管理交流論壇,即日起到14日,規劃6項課程講座,邀請業界精英專家到場分享加盟管理、食品安全、雲端大數據分析等議題,推動本土品牌國際化,希望提升民眾創造更多產值及就業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