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動作頻頻! 傳金正恩下令試爆「微型化核彈頭」

▲金正恩下令試爆「微型化核彈頭」。(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近日動作頻頻,繼昨日(10日)清晨朝日本海發射2枚飛彈、宣布全面停止南北韓的合作協議,並清算境內南韓資產。今有消息指出,為了提升核攻擊能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進行彈道飛彈試射,持續進行必要的試驗。

據《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金正恩要求朝鮮人民軍戰略部隊將所有核打擊手段處於「準備發射」狀態,下令再度進行核子試爆,並使用他宣稱北韓科學家研發出的微型化核彈頭。

據《新華網》報導,金正恩表示要推動核彈多樣化運載手段,做好海陸空都可以對敵人進行核攻擊的準備,不但如此,還要持續進行核彈頭威力的爆炸試驗,以測試新研發出的核彈頭威力。

金正恩先前透露,北韓已完成「減輕」核彈頭重量並根據彈道導彈進行標準化的任務,核武的先制攻擊權已非美帝獨有,未來北韓也會繼續使用核武保衛自己的主權與生存,「若美國繼續動用核武威脅北韓的自主權和生存權,北韓就會率先予以打擊。」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俄羅斯科學院國際安全問題研究所研究員安德烈•費年科對此指出,「朝鮮(北韓)暫時還不具有製造真正核彈頭的能力」,若要在沒有外界的幫助下製造核彈頭,北韓至少要5至7年的時間才能獨立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