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ENDRIDE》公開首部宣傳片 LUNA SEA演唱主題曲

文/巴哈姆特

由《暗黑破壞神(BASTARD!!-暗黒の破壊神-)》作者 萩原一至、《神劍闖江湖》作者 和月伸宏共同擔任角色企劃的原創動畫《ENDRIDE》,官方於今日釋出了首部宣傳影片,並且公開主題曲將交由日本知名樂團 LUNA SEA 擔綱演唱的消息。



《ENDRIDE》故事以地球另一側、被稱作「安多拉(エンドラ)」的世界為舞台,描述開朗積極的中學生「淺永瞬」因為神秘的水晶之力被傳送至安多拉,並且與安多拉王子「艾米里歐(エミリオ)」相遇的奇幻冒險物語。



這次《ENDRIDE》主題曲,是LUNA SEA首度為電視動畫製作主題曲。他們表示最初聽到這部作品,將是從0開始挑戰的全新原創企劃,而製作人員向他們表示LUNA SEA在這企劃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時感到十分光榮。因此 LUNA SEA 也希望能藉由他們所製作的主題曲,讓作品更加耀眼。

《ENDRIDE》將會有小野賢章、增田俊樹、美山加戀、大橋彩香等聲優參與配音演出,動畫預定將於4月起在日本播出。

官方影片

關鍵字:二次元動畫ENDRIDE公開首部宣傳片LUNA SEA演唱主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