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玉山銀機器人金融諮詢 數位旗艦分行有藝術fu

【廣編】
圖、文/玉山銀行提供

▲玉山銀行數位旗艦分行運用人工智慧(AI)與大數據的機器人「小i」,結合體感技術與金融諮詢的影像互動螢幕,提供金融諮詢服務。

隨著科技的發展及Bank3.0時代的來臨,數位金融已融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中,玉山銀行數位旗艦分行─台北分行於3/7宣布正式開業,數位金融服務包含方便個人使用的「e指可貸」、「e指辦卡」、「HCE手機信用卡」、「行動銀行推播通知」、「跨境支付工具─淘寶網購」,以及企業經營的工具「行動CEO」、「兩岸支付通」、「玉山全球通」,來台陸客最愛的「QRcode掃碼支付」等。

即日起至3月31日,民眾至玉山數位旗艦分行與機器人「小i」合照,上傳至招財納福喵喵粉絲團,並tag一位好友與留言,有機會抽到 iPhone 6S ,另外於數位旗艦分行的社群互動牆,完成「喵喵記憶大考驗」互動遊戲挑戰成功,掃描QRcode加入招財納福喵喵粉絲團,有機會臨櫃兌換好禮(每日限量10台喵喵讀卡機、喵喵L夾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山認為在推動Bank3.0的應用時,應回到人性的關懷,分行內還包含豐富的人文與藝術,有楊英風、朱銘與首位在羅浮宮舉辦個展的當代藝術家Tony Cragg之勝利女神雕塑作品,以及20世紀丹麥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師之一Verner Panton的螺旋瀑布吊燈等。

關鍵字: 玉山銀行玉山銀行數位旗艦分行銀行Bank3.0數位金融藝術楊英風朱銘Tony CraggVerner Pant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灣首家! 玉山銀行取得緬甸分行執照

台灣首家! 玉山銀行取得緬甸分行執照

國銀打亞洲盃,玉山金(2884)旗下玉山銀行東協布局再傳好消息,緬甸央行日前公布第二波外資銀行分行名單,玉山銀行成為首家取得緬甸分行執照的台資銀行。

2016-03-07 16:18

手機就是信用卡! 玉山銀推全國首張HCE行動支付

手機就是信用卡! 玉山銀推全國首張HCE行動支付

玉山銀行28日宣布與Visa合作,首發推出台灣第一個HCE(Host Card Emulation)行動支付解決方案。持卡人只要持有搭載Android 4.4及以上作業系統且具備NFC功能的手機,下載「玉山 Wallet」的APP,就可以連結現有的玉山信用卡帳戶,在接受Visa payWave付款的商店,體驗行動支付的便利性。

2015-12-28 17:14

數位金融時代來臨! 黃男州:實體分行要思考五件事

數位金融時代來臨! 黃男州:實體分行要思考五件事

行動科技的進步,手機開始取代錢包、信用卡,金融服務也開始走向數位化;面對席捲而來的數位金融競爭,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表示,實體分行要思考五件事,分別為三個C:複雜性(complication)、諮詢(Consulting)、核心(Core to O2O),以及「簡化程序、大數據應用」兩轉型。

2015-12-28 21:44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48.47萬台新金(2887)股東注意!台新金今(19)日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方形密封易撥罐」。

2024-04-19 11:59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從去年到今年台股市場最火熱的就是ETF,尤其是高股息ETF更是人手一張,單純高股息ETF的資金就上兆,但以現在台股兩萬多點的位階來看,大家歐印在高股息ETF是好事情嗎?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

2024-04-19 12:59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中東地緣政治持續緊張,伊朗、敘利亞、伊拉克等地傳出爆炸,進一步推升國際油價大漲,主要經營油輪的航運股新興(2605)今(19)日盤中漲逾9%;另長榮(2603)昨日提到Q1獲利優於預期,且預估紅海危機將會向Q2遞延,今日股價漲逾6%。

2024-04-19 11:17

台股一度重挫逾千點 一表看收盤史上前10大跌點

台股一度重挫逾千點 一表看收盤史上前10大跌點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法說會變成法會,加上中東地緣政治風險升溫,台股今(19)日開低走低一路下殺,早上11 點前後一度跌破千點,惟指數跌勢快速收斂,至11點30分,指數下跌不到700點,以此跌勢,若政府護盤基金不出手,今收盤恐創史上最大跌點。

2024-04-19 11:38

140萬ETF股民哭哭!  3檔募集最夯00939、00940和00941全創新低

140萬ETF股民哭哭!  3檔募集最夯00939、00940和00941全創新低

台股大殺700點,讓3檔在3月股市高檔募集且熱度最高的ETF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和中信上游半導體(00941)股價不僅全部破發且再破底,股價創新低,讓近140萬股東垂淚。

2024-04-19 10:3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