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殺氣童話》跨服爭霸戰 神秘寶藏系統磅礡引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有殺氣童話》為了感謝所有菁英玩家的熱烈支持,營運團隊於3月9日宣布,即刻啟動三月無敵改版,除了內容新增「神秘寶藏」、「寵物符文系統」外,還將引爆激烈有趣的跨服大戰。

《有殺氣童話》宣傳影片第三部曲

「跨服爭霸戰」全新釋出

菁英玩家只要達75級,就可以加入跨服戰,所有玩家都有機會和其他伺服器中的強者們,來一場真正的巔峰對決。《有殺氣童話》的跨服PVP分為兩個部分,每週一到週五舉行的積分跨服賽,週末將舉辦巔峰跨服爭霸賽。

玩家在積分賽中,挑戰其他服的玩家將可獲得積分,前幾名的玩家和各服競技場的精英玩家,就能拿到週末巔峰爭霸賽的入場券唷!

在週末的跨服爭霸賽中,經過最後決戰後,小夥伴們將獲得與自己名次相對應的稱號,能在童話世界裡稱霸的玩家,還能獲得獨特限量的專屬時裝「國王的新衣」哦!

「寵物─符文系統」最新情報

「寵物系統」是《有殺氣童話》Q1改版的焦點之一,只要玩家角色等級達到58級就可開啟寵物系統,透過收集寵物的碎片就可以合成自己專屬的寵物囉!這次寵物誕生名單包括大眼豆豆、寒冰幼龍、骨法龍、雪人以及糜鹿等多款卡可愛小寵物任您眷養。

「神秘寶藏」全新系統戰報

英雄們想拿到更多的稀有寶藏嗎?只要角色等級達到70級就可開啟神秘寶藏全新系統,神秘寶藏一共有四大關卡,每個關卡都會刷新可應戰的玩家,玩家再擇一挑戰,只要挑戰成功即可開啟下一個據點,成功挑戰四個據點後,即可開啟神秘寶箱。神秘寶藏系統將全天候開放,官方將在每天的凌晨5點進行重置玩法次數,但保留玩家上次挑戰的進度。

更多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有殺氣童話》官方遊戲粉絲團

關鍵字:有殺氣童話跨服爭霸戰改版寶藏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