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迪士尼公主如廁照 愛麗兒終究還是一條魚啊...

文/Donna

公主在夢幻的童話故事裡面不是唱唱歌就是每天都是穿著禮服在跳舞,和未來的另一半談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戀愛。不過認真說起來,有在影片中出現洗澡畫面的木蘭愛麗兒之外,好像沒有人還有洗過澡,而且洗澡的原因還都為了「見男人」所以才要洗澡(一定要香香的出場就是了)

▲木蘭想要讓自己聞起來不像男生

▲當魚尾變成一雙腿出來之後,發現太多地方需要清潔才開始洗澡

既然公主們不常洗澡,但上廁所一定要吧?!不過夢幻的故事中都沒有真實的把上廁所這一面顯露出來,所以有位網友Willie Muse向大家來揭發真相。

白雪公主 
住在七矮人的木屋裡面上廁所真的有點尷尬,尤其遇到便祕的時候,門外可能已經大排長龍了(壓力也太大了吧!)

花木蘭
身處全是男人堆中的軍營裡面,上廁所真的萬分困難啊!(感覺尿會濺到大腿上)

睡美人
這位視睡如命的公主,從一出場成人之後,也沒幾分鐘的戲份,究竟入睡眠狀態,看來睡覺的時候可能有偷偷使用尿袋。王子一來看到奧羅拉還以為她生了重病咧!

貝兒
愛看書的貝兒這次就算在魔法馬桶上還能專心閱讀,到底是要上多久,小心便祕喔~

寶嘉康蒂
原本都在森林生活的她突然有馬桶可以用,似乎覺得滿新鮮的!不過她不像現代人一樣上廁所一定還要傳個LINE什麼的。

愛麗兒
最活潑又可愛的小美人魚上廁所的樣子才是讓我最衝擊的!這時朵娜才大悟!!她終究是條魚啊XD

※以上資料參考於collegehumor
 

關鍵字:迪士尼公主插畫創意白雪公主風中奇緣睡美人美人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