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到你幸福」-15句《因為愛你》的愛情金句

圖、文/VOGUE

由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和魯妮瑪拉Rooney Mara主演的《因為愛你Carol》,改編自改編自50年代經典小說《鹽的代價》,敘述保守的50年代下,一個是空虛的貴婦和一個百貨公司職員,兩位女性被對方深深吸引,直至成為彼此生命的最愛的真摯愛情故事。

電影《因為愛你Carol》獲得媒體人的一致好評,在詮釋情感的深刻、糾葛上,兩位演員細膩的演技是電影的一大亮點,那些愛情為人生帶來的圓與缺,或許更是電影最耐人尋味的地方。
看15句電影《因為愛你Carol》中的愛情金句劇照

你不知道為何會被某些人吸引,而不是被其他人吸引…
You don’t know why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 people and not others…

你是我的天使,從天而降。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你是全場最美的女人。
You are alway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room.

人生沒有意外,到頭來都會回到原點。
There are no accidents, and everything comes full circle.

我應該拒絕你的!但你心甘情願給的,我就收了。
And I should have said no to you. I took what you gave willingly.

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讓你自由。
I do the only thing I can is that I release you.

我要你想像….我會在那裡等你!
I want you to imagine me there to greet you.

我想說的是…特芮絲,等我。
I should have said: Therese… Wait.

我不會再讓步,我要這段愛情。
I won't negotiate any more. I want it.

卡蘿,我好想你!
I miss you, Carol!

你會一直追尋答案,因為你還年輕。
You seek resolutions and explanations because you’re young.

你變成熟了,是離開我的結果嗎?
As if you've suddenly blossomed. Is that what comes of getting away from me?

你談過幾次戀愛?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been in love?

為了看到你幸福,我願意做任何事。
I would do anything to see you happy

美好人生在我們面前,無限光明。
Our lives stretched out ahead of us, a perpetual sunrise.

※來源:甲上娛樂

延伸閱讀
凱特布蘭琪和魯妮瑪拉最真摯的女女戀!五個必看電影《因為愛你Carol》的原因
貴婦最佳代言人,凱特布蘭琪《因為愛妳》挑戰50年代女女戀
《因為愛妳》大談女女戀,台灣推香氛場觀眾聞得到唯美氣息
為了愛你會多勇敢?《扣押幸福》替同志愛爭取正義與權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 電影, 因為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