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粉絲太吵! 導演狂發4文崩潰「求放過」

▲TFBOYS主演的網路劇《超少年密碼》近日開拍,下排右一為焦雄屏。(圖/北京時代峰峻提供)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超夯小鮮肉團體TFBOYS雖然年紀小,但已經獲得極高知名度,更擁有許多粉絲追隨,近日他們主演網路劇《超少年密碼 Finding Soul》正式開拍,也吸引不少人前往拍攝現場圍觀。不過,他們的高人氣卻造成拍攝現場的混亂,拍攝過程多次被迫中斷,讓導演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哀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FBOYS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超少年密碼》微博)

焦雄屏曾參與製作電影《聽說》、《藍色大門》等知名作品,她近日在拍攝《超少年密碼》時因為TFBOYS的超高人氣苦不堪言,片場周遭不僅擠滿粉絲,尖叫、拍照聲更是多次造成收音困難,許多鏡頭被迫中斷拍攝,她透露這不僅讓劇組傷透腦筋、TFBOYS也因此疲倦不已,貼文一出立刻受到粉絲轉發。

不過,焦雄屏的貼文似乎沒有發揮作用,片場依舊相當吵雜,且因為粉絲拍照側錄涉及版權問題,讓她無奈地再度發文表示「互相提醒好嗎?謝謝了」但事隔幾天,拍攝現場依舊充斥著粉絲的尖叫聲,讓她終於忍不住在10日上午有點生氣地說「拜託克制一點好吧?」

▲焦雄屏在微博連續發文。(圖/翻攝自焦雄屏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