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1個月前餵菸16歲小龍女… 再爆舉杯對飲威士忌

▲吳綺莉上月10日因PO出餵女兒香菸的照片引起熱議。(圖/取自吳綺莉微博、Instagram)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1999年和成龍發生婚外情,產下私生女吳卓林(小龍女),多年來獨力把孩子撫養成人。她先前曾因把手中的菸放進16歲女兒嘴裡,引起熱議,後來澄清只是擺動作拍照;沒想到風波才過1個月,又被拍到沒有阻止女兒喝酒,甚至一起乾杯,教育方式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壹週PLUS》報導,吳綺莉日前帶著女兒吳卓林外出,並與外籍朋友相約在餐廳見面,她一坐下便菸癮大犯,立刻點燃香菸吞雲吐霧,雖然這次沒有再「餵菸」給女兒,不過當她看到服務生幫吳卓林倒威士忌,非但沒有質疑「為什麼倒給她」,反而是睜大眼睛說:「這麼大杯?」接著還舉起自己的飲料杯和女兒乾杯,並拍照留念,似乎對吳卓林喝酒一事見怪不怪,卻也引發外界疑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