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余德龍清壘二安 桃猿3比1因雨裁定勝義大


  ▲余德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0日與義大犀牛在屏東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雙方分別推出洋投擔任先發,由桃猿隊索爾(Ryan Searle),對上義大羅力(Mike Loree);此役桃猿在7局靠著余德龍揮出清壘的二壘打先取得優勢,後面因雨勢攪局,比賽只打到8局下,提前裁定桃猿3比1獲勝。

第7局桃猿率先發動攻勢,把握義大換上張耀文中繼,王柏融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林泓育補上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陳金鋒選到四壞球保送,桃猿攻佔滿壘,余德龍適時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清光壘上隊友,桃猿3分領先。

7局下義大有所回應,桃猿更換黃偉晟中繼,林哲瑄擊出左外野二壘打,方克偉、藍少白獲得四壞球保送,于孟雄打出右外野方向滾地安打,義大追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比賽進行到8局下,吳宗峻獲得四壞球保送,此時球場下起大雨,比賽因雨裁定結束,最後桃猿3比1擊敗義大。

義大先發羅力先發4局,用了42球,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無失分,桃猿先發索爾5局用70球,被敲出2安,4三振,3次四壞球保送,同樣沒丟分。

全場桃猿出現8支安打,陳金鋒2打數1支安打、1個四壞保送,義大則是5支安打,其中林哲瑄2打數都是安打,還有1次四壞球,為球隊跑回1分,表現最為突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