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昔有兄弟象賺錢 桃猿是史上第2支不虧錢球隊

▲Lamigo桃猿球員。(圖/翻攝自Lamigo桃猿臉書)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董事長劉保佑公布去年桃猿的整體盈收是持平,可說是中職第2支球隊在公開場合發表盈收持平,而中職目前只有1隊公開宣布賺錢,就是兄弟象。

兄弟象因為彭政閔、陳致遠及蔡豐安的三劍客效應,在2003年首度有盈餘達1000萬元,2004年盈餘2000萬元,但2005年則是持平,之後再度虧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從LaNew熊2004年加入職棒開始,在去年首度傳出收入及支出「持平」,劉保佑表示,桃猿人事成本約是9千萬元,去年因總冠軍賽打到第7場,有8千多萬的收入進來,讓球隊整體得以持平。

劉保佑曾表示,只要球隊虧損在5千萬元以內,都算是「賺錢」,當成是企業的廣告費。如今桃猿整體「持平」,等於多賺了5千萬元的企業廣告費。

然而Lamigo桃猿每年都把錢花在球場的改造以及裝潢,要給球迷每年都有不同的感受,對於球場的經營相對也花得比其它球隊還要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