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轟爆妻頭 無恥將性侵少女新聞PO網寫「就是我」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的寵物店內,10日上午發生殘忍殺妻案,兇嫌施信誠持槍近距離轟爆潛姓妻子頭部後逃亡,施男在犯下這起命案前,還曾犯下擄人及性侵少女等案,他還將性侵少女的新聞PO在其臉書上,並在留言寫下「就是我」字句,行徑乖張惡劣令人髮指。

根據報導施嫌在前年開車南下,於嘉義市假藉問路為名,將一名國中少女騙名上車,隨後讓她喝下摻有迷藥飲料,再帶往摩鐵性侵還拍下裸照,少女清醒後還恐嚇她不要張揚,且為躲避警方追查竟將裸照記憶卡交給女兒收藏,幸經警找到記憶卡,他才俯首認罪並被判刑。

惡男施信誠在汐止犯下殘忍殺妻血案前,還無恥把犯下的性侵案新聞報導,連結至自己臉書並寫下「就是我」的字句。(圖/翻攝施信誠臉書)

對於自己犯下的惡行,施嫌竟毫不避諱的在臉書上連結新聞報導,且在留言區自豪的寫下「就是我」字句,行徑乖張惡劣令人髮指。警方也查出他還為追查妻子下落,在台中擄走妻子友人,所幸被害人機警逃脫才未受傷害,另外其在10年前也曾竊取老闆500萬元逃逸,直到近年才落網。

由於,施男前科累累在犯下殺妻案逃逸後,手上還持有槍械,汐止警分局不敢大意隨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目前正針對他可能逃亡躲藏的地點展開追緝,以便早日將他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