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antone色飾品將自己扮成禮物 包準男生樂開懷

2016年03月10日 16:50

利用今年流行色玫瑰石英和寧靜藍把自己打扮成情人節禮物。(圖/(左)Follie Follie、(右)Les Néréides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白色情人節倒數四天,想必女生還在為要送男生的回禮而傷腦筋,男生喜歡的東西還真的令人難以捉摸,不如就用今年Pantone流行色──玫瑰石英(Rose Quartz)和寧靜藍(Serenity)的配件,把自己打扮成禮物送給對方,包準男生喜孜孜。

Les Nereides櫻呢香頌系列瀰漫日式浪漫風。

Les Néréides「櫻呢香頌」系列有別於以往南法風情,這次重現日本浪漫櫻花盛開的景象,運用充滿日式格調的柔美色彩和細膩的手繪琺瑯技術,精細刻劃出在樹叢裡求偶的金翅雀,每一朵花苞、花蕾、花朵經手繪琺瑯上色後,都顯得甜蜜無比,尤其是粉紅櫻花和藍灰色金翅雀相映,多討人歡心。

▼▲櫻呢香頌系列戒指,售價6,500元;櫻呢香頌系列手環,售價7,900元。

現在約會裝扮已打破裙裝迷思,穿上一件舒適的淺藍牛仔褲,再套上一件粉嫩色外套,為平衡大面積的粉紅色,推薦帶上Folli Follie寧靜藍色的春夏主打Buggy Leather系列肩揹包,散發甜蜜不黏膩的氣息。

▼Buggy Leather系列肩揹包,售價20,190元。

來自希臘的Follie Follie推薦亞洲女孩浪漫玫瑰金Dreamy系列耳環,其流線造型富有設計感,白色貓眼石在玫瑰金飾邊的包圍下隨著不同光線呈現淡淡玫瑰石英粉的光澤感;也可以再搭配串起多角切面黑色貓眼石與光滑面白色貓眼石的長項鍊,細緻低調的搭配絕對能突顯出獨到品味。

▼Dreamy系列耳環,售價5,390元。

▼Dreamy系列項鍊,售價20,990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